六六六君

感谢大家的观看!总得来说这个号所有的CP我基本都没脱坑,是个虽爬墙但一直在的那种!!如果想聊CP完全大丈夫的来私聊吧!!

【YGO/5DS/Z-ONE中心】梦与桥

我已经不知道自己走过多少座桥了,大概几百座?几千座?说实话不明白。

 

旅行漫长,我很想停下来,可是脚却不听使唤。

无实感,细碎的感觉都没有。

这样想着,我明白了原因。

因为这是梦啊。

我的家乡在海的对面,有着翠绿色的山坡和可爱的石砖房,如果说东洋有一种墨水沾染过得感觉,那么我的家乡一定是用油画笔描绘出来的。

我其实已经记不得家人的样子,只记得他们在岸边的桥上,朝船上的我挥舞着手,欢送我的离开。

我即将踏上旅程。

去往神秘的东方。

与我结伴而行的有安提诺米和其他两人,相对于他们,总是热情高涨的安提诺米看起来却很快乐。

我们四个人乘着船一路航行,大海将我们推向远方,离岸越来越远。

我们对未来讨论着设想,谈天说地,对着漫天星空,畅谈着自己的梦。

茫茫的海上只有我们,也只有我们能听到。

我每次在摇晃的船上做梦,总是觉得自己沉入无尽的大海,庞然大物好似将我吞没,我再也逃脱不了。

任何挣扎都没有用,弱小的自己只是在潮流之中被推翻,一次又一次,直到失去意识。

在将要一个月的时候,终于开始不对了。

人在这种环境下总是会烦躁不安,冲突还是发生了。

安提诺米和帕拉多克斯的反应最激烈,两人本来性子直,在争吵过后,几乎长达两天没说话。

我不知道怎么办,我做不到去领导大家走出阴郁。

实在太没用了。

没几天后暴风雨的来袭将我们的船掀翻了。

我听着大家的大喊,帕拉多克斯试图拉回安提诺米,但是终究还是没有抓住他。

我们被分开了。

这是我和我的伙伴的第一次分别。

我在异土醒了过来,这里是我所不认识的地方,但又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。

这里是东方。

那个神秘的东方。

我踏遍了我所能走到的地方,桥是我经过最多的地方,这里到处都是水,桥是跨越大陆的工具,甚至很多神话传说都和桥相关。

曾经遇到一对兄弟,他们也和我一样来自他乡,不过早已定居于在这里。

他们每天都在帮助当地居民造桥,我和他们旅行了一段时间,被他们的气魄所折服。

“我们想造一架桥,能通向我们的家,这样就不用担心翻船了。”

多么美好的愿望,我在心中由衷的感叹着。

这是我做不到的事,这是我最想的做的事。

我想回家。

但其实内心早就明白了,自己回不去的事实。

真的不知道旅行了多久,我穿越过战场,看着死去的人们和奄奄一息的躯体,对这个地方充满了愧疚感。

在这个内心想要逃离的地方,却升起想要保护它的心。

我会一些简单的医疗技术,经常帮着难民寻找新的庇护所,久而久之,大家都开始跟随我。

但是以我的力量,根本不能支撑很久。

之后我就遇到了他,一个令我难忘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不动游星,作为一个国家的重要将领,他却没有任何官架子,初见他时下着大雪,雪堆积的厚厚的,压的房瓦都快支撑不住了,我和一些人躲在破旧的寺庙里,等着暴雪过去。

那个男人将门推开,只开了一点点缝,很小心的看了眼室内,然后向我们点头示意后,悄悄走了进来。

将雪轻轻抖落,他将兜帽摘了下来,露出黑发,水蓝色的眼睛直直的看着我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我鬼使神差的招手让他过来。

他小心的跨越正在睡觉的人,走到火堆边,我递给他一碗热汤,示意他坐下。

我和他交谈起来,两人一见如故,有很多看法我和他很像。

我们畅谈当今的世道,他对我的国家产生了极大的兴趣,也对我拥有的外乡物件非常新奇。

 

 

 

“真是奇妙,你很像我认识的一个朋友,他也和你一样喜欢这些新奇的东西,研究起来可以连着几天不睡觉。”

“是吗?那我还真是想见见他呢。不过你也很像我一个朋友,虽然他早就流浪去了。”

“那还真是荣幸和令友有丝相像呢,说不定我还见过他。”

“哦?我的那位朋友叫布鲁诺,阁下在旅途中见过吗?”

“嗯…………这倒是没有……不过如果是外来人的话,应该会在当地会很显眼,如果不动先生想找他的话,倒是路途中可以问问人。”

 

 

 

 

我很遗憾没有帮上他的忙,但是我们还是交谈甚欢,一直聊到第二天清晨。

因为战事缘故,第二天他就离开了,不过他许诺我们如果再相见的话会请我喝他们国家的花酒。

没想到的是,之后我也在没见过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多年后,跟随我的人民早已在旅途中一个个离开了我,而我也踏上了那片早已被战争摧毁的土地,这里早已没有什么国家,只有废墟而已。

 

 

 

不动游星早就在战争中逝世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寻找过这个国家的幸存者,不过几乎都已经返乡归田去了。

有看到过一个叫做鬼柳京介的男人,他和一个少女一起再为小村子分发食物。

那个男人脸上有战争的痕迹,我很想问他关于不动游星的事情,但最后还是远远地看着他,没有上前搭话。

 

我大概永远不能和人类交谈了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同惊梦而醒。

发现这个事实的时候,才明白过来为什么我的人民不见了,大概早在战争之中,我就因为病弱去世了吧。

我已经变成了游魂一般的存在,连自己的相貌都记不清了。

也不知从哪天起,我就呆在了山上,渐渐地,我的灵魂因为山的原因而改变,和山中的神社混在了一起,正式被替换成了神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实做神明并没有那么人们想的那么开心,无欲无求的生活几乎让我有点无聊。

我试着用能力探寻了我的故友的下落,阿波利亚安全的过完了他的一生,他被冲回了我的家乡,和人结婚,父母健全,家庭和满,完美的走完了他的人生。

帕拉多克斯的灵魂轨迹时隐时现,我也无法确切判断出他发生了什么,但只希望他能没事,不要再冲动行事。

安提诺米的灵魂似乎缠在什么东西上,我差遣我家的双子神使将那个东西带了回来。

似乎是一把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睁开眼睛,看着突如其来的来访者,其中那只小狐狸踏在我神社前的红木桥上,将他的契约者护在身后,对我眼睛都要瞪出来了。

我笑了笑,手一挥,那把刀从我的身体内飞了出来。

男孩子们惊讶的看着我,我只是坐直了身体,歪了歪头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你们讲讲关于我这张脸的主人的故事吧,如果我满意的话就把刀给你们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Z-ONE他,这个人,在我心中已经不知道是什么形象了,似乎因为各种原因(同人漫画)我已经不知道Z-ONE到底该怎么写了。

本文中Z-ONE从懦弱,到经历世面后开始沉稳,到后期成神后调皮起来了(???

顺便他的神使是龙亚和龙可双子!是一对双胞胎兔子

Z-ONE真的算是蟹厨呢,因为记不清自己的脸就把自己的脸变成蟹哥的样子(不不不这是你写的

蟹哥小时候曾经在十代的原神社里参拜过,而且还意外看到了十代,和他聊过天,所以十代印象深刻

 

 

 

顺便介绍下Z-ONE神社位于的山的地形:

是一座在群山之中的古老神社,似乎很久没人拜访了

从山脚到山顶有千本鸟居,不过往深的地方走有水,山顶的神社在湖之中,虽然神社前有桥,但并没有连在湖边,只是因为涨水的原因,原来不是水中神社

而且Z-ONE的年纪其实比十代大,而十代比蟹哥大,所以Z-ONE其实在见到蟹哥前就已经灵化了,只不过他因为经过很多有灵气的地方(桥)所以能使人看到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刀:

神刀星尘

和十代同名的护神刀,不但被龙加护过,现在还是护神刀,等级超级高

刀身银白色非常美丽,折光时似乎如同星屑闪耀,故名星尘

与银河一起使用会(双刀开眼)产生共鸣,似乎会有龙出现

刀身长约85cm,深蓝色刀鞘,刀柄金色纹线,护手雕成蔷薇的造型,十分罕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一章遥遥无期,大家敬请期待(哭

 

评论(1)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