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六六君

感谢大家的观看!总得来说这个号所有的CP我基本都没脱坑,是个虽爬墙但一直在的那种!!如果想聊CP完全大丈夫的来私聊吧!!

【YGO五代同堂】单亲爸爸的一天(三)

没有道理的闲逛,非但没有让贝库塔的兴致减弱,反而和游马两人越走越远。

两人穿过长长的斜坡,路途经过各式各样的小店,屋檐上挂着一排玻璃制成的彩色风铃,随着风轻轻摇晃着。

古朴的小街非常安静,游马踮着脚,驻足于各式各样的零食前,眼睛里闪着光。

“不过话说回来……没想到离办公区这么近的地方,还有这样的街啊。”

冰棍和饮料吃完后,两人坐在团子店门前点了御手洗丸子吃,贝库塔觉得自己简直老了一倍,在游马面前突然升起一股家长的感觉。

“爸爸工作的时候,我经常和哥哥来这里玩啦,丸子超级好吃!”

“我也觉得丸子很好吃哦,游马眼光不错啊!”

游马挺起小小的胸膛,得意洋洋的,使得他看起来更加身板小。

两人吃着零食,讨论着什么最好吃,坐在树荫下,贝库塔觉得自己现在心情非常平静,已经好久没这种感觉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当然,命运之神总是喜欢看好戏。

当一个阴影出现在贝库塔上方的时候,他感受到了不对劲的地方,还没将头完全抬起,一个书包就朝他的脑袋上砸过来。

贝库塔看到了一丝水蓝色的长发。

 

 

 

 

“贝库塔你个混蛋竟然敢拐带小孩子!!!”

——我去!梅拉古!

 

 

 

 

 

虽然往后仰了一下躲过了第二次,但是梅拉古气势汹汹的样子还是让贝库塔一懵。

“喂喂,你等下啦,搞错了什么吧?!”

“有什么好搞错的!证据确凿!我也不相信你会带孩子什么的!”

贝库塔内心一阵哀伤,是啊,我自己都不信。

但说回来,自己干什么也不至于一定要被打吧?

“神代小姐,不管怎么样,请不要随随便便诬蔑我。”

“看在小朋友的面上先放你一马。”

 

 

神代璃绪甩了甩她那头水蓝色的长发,一改对贝库塔的恶劣态度,摆出温和的笑脸蹲在游马面前。

“小朋友你和这个人在干什么呀?”

“我和真月哥哥再找我的哥哥们!”

“是嘛~他没有带你去什么黑暗的小巷子啊,或者是到处都是坏人的地方啊?”

“喂喂!不要乱说!”

璃绪无视了贝库塔的插嘴,摸了摸游马的头,接连又问了几个问题,结果贝库塔各种想要擦话题问出来的东西,被璃绪几分钟内全部问出来了,包括哥哥们的名字和他自己的学校。

 

 

……不得不承认这个女人真的很厉害。

贝库塔在后面握拳,虽然接连无视了自己,虽然游马突然也对梅拉古好感突然上升超快,虽然这家伙有个超级——讨厌的哥哥,但是现在要忍耐。

要忍耐,嗯。

 

 

 

 

“游马君,总之,和我先接着找吧,这位姐姐还要回家呢。”

【所以快滚吧别打扰我和游马君一起玩。】

 

“诶呀真月君你太见外了,我们不是邻居嘛,互相帮助不是自然的,而且游马君那么可爱我也不舍得呢。”

【想带可爱的游马君去哪儿?卑鄙小人还是自己给我回家去吧。】

 

“可是神代小姐,你不回家你哥哥会担心的呀,还是我和游马君吧。”

【诶嘿☆我不信纳修那个妹控会让你找到晚上。】

 

“啊对哦!我可以找凌牙呢!”

 

 

 

完蛋了,提醒她了。

今天真不想看到紫色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贝库塔,真月氏零,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个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中梅拉古和璃绪,贝库塔和真月变来变去是有原因的。

两人内心思考都是叫对方在外国时的名字,然而在对话时称呼会变成现在用的日本名。

而且现在贝库塔还在装天然,所以两人全程敬称互怼,真是大戏(鼓掌)

 

 

 

更新比较慢啊大家真是对不起!最近假期了!所以看到有人给我点赞我就想接着写吧。

其实写这篇的同时,我看了眼YGO的坑,我又开了个约十,以前说好的贝库游,和刀之语,觉得自己在作死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总之,等得起的话,就请大家

敬请期待!

评论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