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六六君

感谢大家的观看!总得来说这个号所有的CP我基本都没脱坑,是个虽爬墙但一直在的那种!!如果想聊CP完全大丈夫的来私聊吧!!

很没必要的通知

 

 

并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看我的原创但是如果想看的话(可能吗?)请关注 @无限六循环 这个号!

我有慢慢删掉这个号的的原创放那里去,这边可能大部分更新同人!!

(然而至今还没删完所以这个通知要变成置顶了)

 

 

当然我觉得是没谁在看我的原创的(捂脸)

 

 

 

大家好!!

自我介绍一下大家可以叫我六子或六六!!六六六君名字来源于日本动画恶魔君……是某位N站UP小时候喜欢看的动画片,我取名字的时候还没有所谓666的说法……(。)

基本是个长情的人基本不会脱坑甚至时常回顾导致又深陷回去(。)

 

 

因为是从游戏王开始喜欢上日本动画的所以是个YGO粉!但是不会打牌(看了那么多年也只是略微懂规则)

YGO喜欢的CP是:所有系列为主的主角受,也有主角与喜欢的女性角色的配对但是至今为止只有蟹秋

也是这个号产的最多的粮

 

 

但是入腐作是家教甚至我又活回去了(

是ALL27党,从没变过

因为影响了很多所以火影,海贼,小英雄,小排球,钻A,小野狗这些都是主角受(不过基本没产过粮有点愧疚)

刀男有喜欢的BLcp,基本是鹤丸受向(最喜欢俱利鹤,莺鹤,三日鹤),陆奥守受向(陆奥中心也可以),和药厚,髭膝,狮子浦

ES也有喜欢的CP,基本是明星受向(是晃昴和千昴)和创桃还有涉友

阿松是osochoro,ichikara,jyutodo(可以吃一松x椴松子)

别的CP零零散散什么青火(黑蓝),狛日(弹丸2),最赤王梦(弹丸V3),枪弓(Fate),双咕哒(FGO),快新(名柯)的都是日系的

国内圈内只喜欢叶黄(全职,其实算是all黄),刘卢(全职),弦飞(近战),青凡(星照),楚路(龙族),花邪(盗笔)

国外圈喜欢贱虫(漫威),cryle(SP),style(SP),凡迈(阿迈大家了解下!!)

说这么多其实只是想找同好!(你)

 

会产粮的CP:

战勇虽然是阿鲁巴受,但是最喜欢的是艾鲁阿鲁所以有过产粮

阳炎和战勇一样,最喜欢的是kanoshin所以也有过产粮

因为只有冷CP才会产粮所以非常抱歉!!

 

 

人是活的号也是活的只是一直在摸鱼加看别的粮入新的坑所以(愧疚)

更新很慢!!大家等得起可以慢慢等等不起不要摔死在我这个坑里!!(喂)

 

评论(2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