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六六君

感谢大家的观看!总得来说这个号所有的CP我基本都没脱坑,是个虽爬墙但一直在的那种!!如果想聊CP完全大丈夫的来私聊吧!!

“我讨厌你。”

这是莱姆看到陆的第一想法。

先不论红色的头发配上满胳膊的刺青,这个人笑嘻嘻的样子足以让人觉得不舒服。

“诶——为什么?明明莱姆平常也是这样的人啊?”

你是你,我是我,莱姆撇了撇嘴。

“你在同性相斥。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你讨厌看到如同镜像一般的我。”

“没错。”

“因为看到后会发现自己早就不是人类了。”



啪。

莱姆站了起来,将手中的书往地上一摔,一副要和陆决斗的样子,陆只是笑了笑,便飘了起来,尾巴一勾就消失在虚空之中。

是的,他!没!说!错!



莱姆讨厌陆的原因,如同他讨厌自己一样。

一样和他从肩胛骨到尾椎有着人骨一般的刺青,平常也是笑嘻嘻的样子,这是莱姆自己的行动准则。

但!这不是陆可以笑话他的原因。

永远都不是。




明明我什么都没说,是你自己太敏感啦~

似乎能听到空气中陆的笑声,莱姆捡起了地上的书籍,挠了挠头。

真是……糟糕透了啦!这个死小鬼!








莱姆

虽然有莱姆·阿隆纳尔·斯盖棱顿的名字,不过这似乎是他自己瞎编的名字

比陆大两岁,17岁过后开始被此人半缠着

觉得自己被看穿了,所以不喜欢陆

两人笑起来很像,但是很讨厌陆对自己笑,感觉看到了另一个自己的感觉真的不太好

平常缠的绑带下面都是人骨刺青,在双手双脚正反面都有

身高停在了170cm,很生气自己长不高,大概有着把自己喝吐的觉悟再喝牛奶等等补钙的东西

金发金眼

并不知道自己以后会长出骨头尾巴,然后险些想干掉陆




之前也说是红发红眼,不过性别不明,身高166cm→168cm

以前缠着莱姆之前没和他说年龄,装成熟,让莱姆以为自己比他大,但其实小两岁

身上的刺青是从肩胛骨到手臂到手背的动物刺青

长了一条恶魔尾巴,喜欢穿有黑色兜帽的衣服,所以眼睛经常被遮住

缠着莱姆的原因不明,但是莱姆稍微有感觉到一点





生日快乐啊莱姆!送你个弟弟(??)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