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六六君

感谢大家的观看!总得来说这个号所有的CP我基本都没脱坑,是个虽爬墙但一直在的那种!!如果想聊CP完全大丈夫的来私聊吧!!

【MHA/胜出/轰出/三大角】毒

水总生日快乐啊!!!! @boku (๑`・ᴗ・´๑)阿水 

真的很短,很短!!只是个小段子!!文笔还很差!!(哭唧唧

三大角注意!!胜出轰出,请都接受的人往下阅读!!

虽然看不出来但真的是双总裁x警察出久!!

轰总大概有点病(病娇?)注意!!

人设如果想问可以解释,但是后续,就,别问了!!对不起!!!世界观太大了搞不动!!(滚

如果可以接受!!请看!!

↓↓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摩天大楼如同神秘的森林一般,将夜色之中的繁星遮蔽,吞噬掉了所有的沉于深水之中的罪恶。

在这个随时会有人挥金如土,买下一大片地方的城市,所有的有钱人都多少有着一些肮脏的交易。不用说黑帮之间的火拼,即使是在赌场,也能随时引发某些集团突如其来的交恶。

其中很大的原因,在于那些看似寻常的胶囊。

即使在警察不断地排查之下,某些禁止药物依旧在各个区域肆意被贩卖,那些商贩如同沙子一般,握不紧,抓不牢,只有极少部分能被逮捕,能抓到贩卖组织干部的几乎没有。

绿谷出久作为新上任的警员,对于缉毒的任务也跃跃欲试,年轻人总是对伸张正义的行动充满了憧憬。但在这件事上,出久也只是想想,毕竟他作为一名新晋巡查,还是有很多幼稚和不足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是没想到这种“美差”还能落到自己头上。

多次询问前辈之后,才知道最近实在是人手不足,其他地区的发生了很严重的恐怖袭击,在不得已之下,还算普通的缉毒行动就变成新人负责了。

捏着拿到的可疑名单,出久感受到了倍感压力,他已经紧张到让身旁的同期担心的地步了,丽日来回在出久身边走来走去,担心的看着出久。

“太紧张的话试着在手心中写人字吧!出久君!”丽日做出了加油的手势。

出久点点头:“是是呢!想太多可不好……我可以的!嗯!…………啊!”

说完就打翻了桌上的茶水杯,两人手忙脚乱的处理现场,结果撞倒了更多的桌椅,休息室一片狼藉,似乎是因为丽日想要将抹布递过来结果两人谁都没有接住,掉到了地上,正好在出久的脚边,在不可控力之下出久一脚踏在了上面,地面的摩擦力根本阻止不了他的摔倒。

当八百万打开门的时候,出久一个响头磕在了她的面前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绿、绿谷君……没事吧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我呜,我没事。”

“出久君啊啊啊啊啊你的鼻子!!!”

“两人都冷静下!”

八百万指挥着出久坐下让他不要管周围的混乱,自己和丽日两人收拾起来。

“原来是这样,其实不用这么害怕啦,我记得你负责前去调查的公司老板还挺正经的。”

“真的吗?!”绿谷拿起遮在鼻子上的毛巾换了一面,“那就……”

“虽然他脾气特别不好。”

“还对看不顺眼的人上来就骂。”

“大概是绿谷君你这种类型的。”

丽日和出久同时抖了起来,两人惨白着脸扭过头看八百万,八百万思考了一会儿,拿起了电话:“这样吧绿谷君,如果你实在觉得不擅长对应这样的人的话,我可以联系下我的同学,他们明天好像正好在参加一个聚会,我让他帮忙引荐一下?放心吧,我的同学人很好的。”

“八百万组长!!太感谢了!!”

出久从内心深处感到松了一口气,自己从小就不擅长对付这样的人,大概是青梅竹马对自己的影响太深了,虽然自己早就忘了对方的名字,但对方给自己留下的心里阴影,让自己能在三米内感受到同样的类型人物的磁场,不知道是好是坏呢……

不过自己也该前进了!对方说不定现在已经是个成功人士,性格也大变了呢!

这样想着的绿谷出久巡查,心情开始变得愉悦起来,甚至对之后将要见面的对象也有办法顺利交流的信心,任务应该能顺利的进行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暗的走廊里突然穿来了脚步声,本来靠着墙的男人轻哼了一下,示意手下停手。

等人接近后,领头的男人便笑着道:“你个混蛋来干什么?清理垃圾的戏你也要看吗?”

走来的男人拿起打火机点着,对着光看了眼缩在角落里的奄奄一息的人,同时照亮了他有着烧伤的脸,虽然乍看有点恐怖,但丝毫不减他的俊美。

“我可没有躲在这里处理间谍的心情,爆豪。”

“啊?你以为我愿意吗?!”被称作爆豪的男人踏近了一步,如红宝石的眼睛恶狠狠地瞪着对方。

爆豪胜己对轰焦冻的来访一点也不高兴,这个混蛋阴阳脸总是和自己在生意上有冲突,现在突然打破自己处置的场景,实在没有眼色。

“喂怎么了大少爷?到底有什么事能让你来找我,我可是一点也不想看见你啊。”说着仰头示意手下继续,那个被打的如同抹布的男人又发出了几声闷哼,看来还活着的样子。

“没什么,只是受同学所托,明天让你必须出现在聚会现场。”

“凭什么听你的啊!”爆豪扯住了轰的领口,打火机离自己的衣角只差几厘米,但他丝毫没有感觉,“难道我要听你的什么同学的鬼话必须到场的义务吗?!”

轰看了眼已经生气的爆豪,脸上面无表情将打火机往爆豪的脸庞伸过去,道:“是警察的例行检查哦,你如果不乖乖的听话的话,吃亏的是你自己哦。”

爆豪甩手就将打火机夺走,那一下看起来几乎击中了轰,但他灵巧的闪过了。爆豪拿出烟点了起来,他嘴叼着烟沉默了会儿,突然笑了:“可以啊,我可以奉陪……”

轰整理了一下领口,将领带摆正:“那就好,反正我只需要你和对方见面,无所谓你把对方搞成什么样。”

“……你什么意思!警察来检查都是因为那群白痴在我的公司胡作非为,我可无所谓被查,又不是我自己亲自在贩毒!”爆豪抬起下巴看着轰,不可一世的表情让这个男人看起来更加霸道,“倒是你,轰,你自己在做什么你自己清楚,到底谁比谁清白,还是等那个笨蛋警察自己来判断吧!

说完把打火机一起拍在了轰的胸口,绕开轰离开了,手下一同离去,原本还算热闹的走廊渐渐恢复了平静。

缩在角落里的人突然,抬头,似乎其实一直在听两人的对话:“……哈,哈哈……没有想到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像你们这样的人怎么会懂……咳咳!………………这个社会……不需要我们这样加点‘佐料’就已经够烂的了…………反正,总是你们赢……”

轰首次在出现以后笑了起来,他拿出一小罐奇怪的液体,将它倒在了男人的脸上,打火机坠落,男人的脸瞬间燃烧了起来,他想痛苦的大叫,可是很快走廊周围都着起火来。

“…………你……!”

是啊,我是不干净……但是………………我还不需要你来教……!

轰离开了男人,周围的火焰已经窜上了他的身体,轰如同融化在了火之中一般,男人最后模糊看到的,只有那个,打火机。

评论(14)
热度(69)